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Hooray!!! Holidays!

Hooray !! My HOLIDAYS!!

今天30/5 ,我跟hubby去1U看戏咯^^

KungFu PANda xD~ 在还没看戏之前,我跟hubby走了街一下~

嘻嘻,



My Hubby buy this for me ❤ Pull & Bear 'white skirt' ^^


谢谢 Pierre Tan ^.^
嘻嘻~开心,然后就去看戏啦,功夫雄熊猫里的——阿宝,man死了^^我还要去看他的第一集,


有连接的~不然就看不明了~期待我的假期会更精彩,还有等待出粮^^ 我要去shopping!!这次Top Shop ,Pull & Bear , Zara ...的衣服都很美;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